活着,没死,会更,慢慢等吧
(冷酷)

杂食党,混邪,有洁癖的请慎重关注
喜欢诡秘之主
主吃克右,如归乡,达克,愚世或者无cp
对正剧向偏爱


并不喜欢吵架

© decline-shadow
Powered by LOFTER

思芫亲的本子!

我参与了《反向平行线》,嗯,还是写了不少的。

记得整个3-5月份都在忙着写《反向平行线》……嘶,第一次赶稿(也是第一次写这么多)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,真的是漏洞百出,记得当时因为没能预估好字数然后天天跟思芫亲嚎(……)然后最后为了不超出预估太多太多也是删了不少……

虽然说当时写的崩溃,但是现在想想,嘛,还是很有趣的一段经历,虽然细想起来我一直在给思芫亲添麻烦(!)真是相当惭愧

转一下,有兴趣的去详细了解~

思芫:

最后的宣传啦.

图上是本届我所有售卖制品!


摊位名:罗塞尔童话故事集

摊位号:T11-12

全天坐摊,欢迎来找我玩(乐)


[达克/论坛体]震惊!那个愚者教会的神使竟然是......(5)

时间线大概是愚者沉睡一年,愚者教会已被立为正神教会

达克已交往未公开设定

掉马极慢

(偷偷藏起自己是个垃圾的事实.jpg)


没想到吧!我爬回来更新了!

是给思芫亲的生贺! @思芫 

嘛,以后大概不会再咕这么久了,等到现在的大家真是对不起,之后这篇文章应该会以龟速连载吧......


混合区〉〉〉灌水区〉〉〉


——

扒一扒那个愚者教会的神使(不怕被封号的进


588L 烈焰

......认真来说的话,额

格尔曼是惩戒这件事其实......


589L

(看戏)


590L 烈焰

我当时知道后,大概是,想笑?


591...

点梗结果

因为思芫亲没有要点的梗,所以就从评论里另外挑一个啦

1伦克 这里用了@从心家的枯藤老树昏虾的梗

2正世 因为(我打不出日语......)没有提供梗,我就自由发挥啦

3伦克 这里用了 @叫我咪酱 的梗 


其实点梗结果早就出来了,只是我一直懒的整理......(小声)

「达克」补档

abo 

r

见评

垃圾如我竟然也有百粉的一天......

那就开个点梗吧!

范围:诡秘所有克右向(评论不要打起来),克莱恩中心向,亲情向

在明天下午6点我会随机在评论里抽一个梗,然后再选出一个我敢兴趣的作为百粉点梗,然后 @思芫 亲可以额外提出一个!

这三个梗......明年前会写完

保低3000字(我脑子容易抽筋,可能会以一种非常神奇的走向完成梗,提前预警,呐不过点梗的魅力就是在此嘛~)

emmm,好像也没别的要说的了?那么,各位晚安~

[达克/论坛体]震惊!那个愚者教会的神使竟然是......(4)

时间线大概是愚者沉睡一年,愚者教会已被立为正神教会

达克已交往未公开设定

掉马极慢

(偷偷藏起自己是个垃圾的事实.jpg)

期待有什么劲爆爱情故事的人可以退了,我对我自己文章的慢热程度表示极端的无语

文不对题实锤了


451L

噗,这是什么大型推脱现场哈哈哈哈哈,原来你们私底下是这样的吗哈哈哈


452L

不管你们谁说,反正快点给个答案就是了!


453L 烈焰

额……谁强谁弱不重要吧……


454L

不!很重要!格尔曼的粉丝永不认输——


455L

格尔曼这种可怕的人竟然还有粉丝么?!


456L

(倒吸一口凉气)


457L

惩戒天使格位...

[达克/论坛体]震惊!那个愚者教会的神使竟然是......(3)

时间线大概是愚者沉睡一年,愚者教会已被立为正神教会

达克已交往未公开设定

掉马极慢

本章伦纳德出场戏份较多,介意者误入

(偷偷藏起自己是个垃圾的事实.jpg)


混合区〉〉〉灌水区〉〉〉

——

扒一扒那个愚者教会的神使(不怕被封号的进


301L 知识也是海盗应该具备的东西

从客观上来看,格尔曼的确能被称之为好人,因为如果细数他做的事,你就会发现他都是在为民除害。


302L

......


303L

感觉有亿点点恍惚......


304L

不是,大学生的话,何苦去当冒险家???在学校里当一个收入高又安全的教授不好么???


305L

虽然我...

[达克中秋48h/论坛体]震惊!那个愚者教会的神使竟然是......(1,2)

和太太们一起写活动!我快乐了!

时间线大概是愚者沉睡一年,愚者教会已被立为正神教会

达克已交往未公开设定

掉马极慢,如果没错的话大概就是连载了吧......

(偷偷藏起自己是个垃圾的事实.jpg)

19:00


混合区〉〉〉灌水区〉〉〉

——

扒一扒那个愚者教会的神使(不怕被封号的进

1L 楼主

如题,扒一扒那个神使,希望大家踊跃回答(抱拳)


2L

楼主老希望工程了


3L

不得不说愚者教会是真的奇葩,愚者不是占卜家序列的么?为什么会找个猎人当神使???真的没人了么?咳,当然是纯调侃,只是有点疑惑,神使先生真的不会在传教过程中被揍么???

(满脸茫然)...

哈哈哈哈哈达尼兹,春天来了!

思芫:

你可曾闻过血液的味道?

你可曾闻过海风的味道?

你可曾闻过冰雪消融的味道?


——他伸手迎着航船的方向掀起波澜,身后伫立着遥相眺望的整个海洋。


为何孤独?

为何悲哀?

为何留恋?


——他说那广袤的海洋倒映着他的身影,那不是驰骋大海的荣耀 ,而是彻心入骨的孤独。

但孤独之人也于无知无觉中目睹了橙红烈焰席卷他的夜空,绯红之月在此隐去身形,烟火绽开,绚烂非凡。

旅于时间长河的人抬起头。

烟花背后若隐若现的是银色月光与静候于阑珊深处等他已久的身影——

长夜里的那盏孤灯是为他点的吗?那里...

有关弗兰克“牛与小麦”提案的可行性探讨 三

语录提供者:弗兰克    编写者:decline


注:

此资料纯属编造,切勿当真!!!(都是幻想——!!!幻想!!!

(别问我基因是怎么替换的,问就是赞美母树)


实验目标:使牛像小麦一样从地里长出来

>>>表格

2组  实验品(5

>>>外貌:这次的牛长着藤蔓做腿,他们几乎可以从任何地方冒出来作为攻击武器和行走工具,这简直是最好的交通工具!我的天啊,我几乎能想象到大街小巷里人们骑这种动物出行,屋顶要是改一改的话他们可以直接从房子上走!我几乎是立马就去检查了他们的消化系统...

1/2